关于

【凹凸乙女】将幸福的死给予

#瑞/嘉/安/雷/丹/狐x你

#全篇死亡要素,刀(糖)

#梗自v家【将幸福的死赐予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格瑞.Ver

“格瑞——”

因为剧痛而颤抖的双唇嚅动呼唤着心爱之人的名字,喉间涌起的腥甜无法控制地咳出,弄脏了他的衣衫。刺入你胸膛的是他的武器,殷红的鲜血不断地顺着锐利的刀刃流下,过度失血导致你的眼前一片昏暗,却依然执意去捕捉那绚丽的紫罗兰色。

“嗯。”

他没有躲闪,平淡地应了声。

“睡吧。”

在他的低声呓语中,你陷入黑暗,不再苏醒。

 

嘉德罗斯.Ver

“呜——”

脆弱的脖颈被强有力的手禁锢着,随着收紧的手指能获取的氧气也逐渐稀薄,你双手无力地抓着施力的手,却没有祈求他放开。

“嗤。”你的反应引来嘉德罗斯的嗤笑“疯子。”

确实,你是个疯子。

无法得到心上人的喜爱,死在他手上也是件不错的事情。

这么向他祈求的你,被掐住了脖子。

“咳咳咳——”

正当你以为自己要窒息而死的时候,那双手忽然放开了你。

“弱小的虫子没有值得被我碾碎的价值。”

“.….”因为不适感而润湿眼眶的泪水在听见这句话时坠落在地。

连一丝垂怜都不舍得给予——

“您真是,狠心至极啊。”

 

安迷修.Ver

“怎么了,骑士先生,你不动手吗?”你半是嘲讽地朝他笑“这可是女士的请求哦?”

“小姐…”

“杀了我。”你猛然抓住他的双臂,修长的指甲几欲刺入他的肌肤。

“杀了我,安迷修。”

你的双肩发颤,低下的头埋入他的胸膛中,哀声祈求。

“让我解脱,让我离开这肮脏的世界,回归上帝的座下。”

半晌,你听见他的叹息,他双手抚上你的脸颊,将你的视线抬起对上他的。

“在下明白了。”

他的眼中透露出坚定的色彩,而后,他扬起嘴角,朝你露出温和的笑容。

“晚安,我的小姐。”

柔和的声线犹如白鸽落下的羽毛,他正是迎接你回归天际的天使。

黄蓝双色占据了你的视线。

 

雷狮.Ver

当雷狮赶来时,你已经连动弹的力气也没有了,重要的内脏被刺穿破损,要修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即使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,被鲜血侵染的眼球失去了视觉,你还是靠着平日里早已熟悉的脚步声,感知到了雷狮的到来。

“….雷狮”感受到熟悉的气息,你竭尽全力举起右手,有些慌乱地摸索着。

你的手被收入宽大的手心里,你安心地笑出声,牵动到伤口也不肯停止。然后,你的手引导着他,附在你几乎感受不到跳动的心脏上。

“.…呵。”他明白了你的想法,低声轻笑,笑声中没有一丝悲伤,而是和以往一样的不羁和狂傲。

“理所当然——”

天边响起震耳欲聋的雷声。

 

丹尼尔.Ver

“这位参赛者没有悔改的念头吗?”

周围被几何体包围无处可退,丹尼尔浮在空中俯视着你,声音冰冷没有一丝温度。

“没有。”你听见自己这么说道。

即使犯错的自己会被他厌恶,但能被自己的神明杀死,你便是此世最幸福的人。

我至高无上的神明大人啊,我祈求你惩罚罪大恶极的我,赐予我洗净身心的死亡吧。

“是吗,真遗憾。”

你微笑着闭上眼。

 

鬼狐天冲.Ver

“鬼狐大人….”

身体的能力在源源不断地被抽走,在他人都了解到自己被背叛的事实时,你依然不依不饶地呼唤着他的名字。

鬼狐天冲沉默了会,走到你身前,一如既往温柔地抚摸着你的脑袋。

“乖孩子,你做的很好。”

他的眼中没有丝毫暖意,你还是高兴地笑了。

“最喜欢…鬼狐大人了…”

纯净的双眼中倒映着他的身影,你用眼睛仔细描绘着他的面容,犹如幸福的孩童,微笑着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即使这是再也不会苏醒的梦。


评论(16)
热度(2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