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凹凸世界】玛丽苏清洗进行时

#文如其名

#我们的口号是,拳打玛丽苏,脚踢ooc

#崩坏有,ooc有

#雷狮主场


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内,雷狮恰好睁开了眼。慵懒的目光混着初醒时的朦胧,他侧头看向睡在身旁的人,眼神甜腻得宛如加了五百克方糖的咖啡,雷狮附身在少女额前落下一吻。

“该起床了,小懒虫。”

“呜...再睡一会嘛——~”床上蜷缩在一团的娇小女孩娇嗔着翻了个身,雷狮低笑一声,眼里的温柔仿佛能拧出水来。

“我不介意采取点行动让你起床,我亲爱的未婚妻。”

“讨、讨厌啦!雷狮一大早就欺负人!”

未婚妻弥千月娇羞元气的声音让雷狮心情大好,他总是以欺负弥千月为乐。

都说男孩喜欢整蛊心爱的女孩来表达爱意,雷狮也不例外。

<原来如此,是这样的展开啊。>

陌生的女声在耳畔响起,雷狮猛然抬头,却不见异样身影。

——幻听吗?


弥千月是雷狮和卡米尔的青梅竹马、雷皇星贵族之女,也是皇家指定的三皇子的未婚妻,在雷狮叛逃皇家后跟随雷狮一起浪迹宇宙,是雷狮心爱的女人。

<真是烂俗平庸没有任何新意的背景设定,让人连吐槽的欲望都没有,好歹三流情色小说家还会姑姑小姨嫂子朋友妻子轮流换,八岁孩童的想象力都比这要有趣得多。>

雷狮蹙起眉,脸色阴霾,权当听不见。

<都说恋爱使人盲目,哎呀,这不仅是瞎还没脑...>

“闭嘴。”雷狮压着嗓子发出警告:“我不允许你诋毁我的未婚妻。”

空气沉静了几秒,紧接而来的是变本加厉的爆笑。

<哈哈哈哈,调教得真成功啊,竟然心甘情愿套上项圈拔去獠牙向母猫诚服!卡米尔都要哭了哦,雷狮。>

杀气四溢得过于明显,弥千月娇滴滴地揽着雷狮手腕询问情况,雷狮抚摸着她的头发以示安抚。

“你是谁?”

女人窃笑着。

<吾似蜉蝣,吾乃游魂。>


雷狮最近心情很差。

他的身边多了个看不见的女人,她时时刻刻监视着雷狮的一举一动。

<噢——这热情得仿佛能将坚冰融化的视线可谓是万千少女梦寐以求之物,眉骨间的一颦一笑能让人软到骨子里去,若是那低哑迷人的嗓音在我耳际响起,我的瘦弱身躯定会颤抖起来。>

她很热衷于担当旁白的角色,时常运用一些乱七八糟的词汇来描述他和弥千月,当然多半都是嘲讽。

她讲述着天方夜谭般的胡编乱造,破旧留声机似的尖锐笑声一直围绕着雷狮,雷狮不堪其扰,愈发烦躁。

“雷狮你怎么了啦,是哪不舒服吗?”弥千月天真无邪的面容让雷狮放松不少,女人的笑声再次响起,他即将扬起的嘴角又僵住了。

“我没事,只是有些累了。”雷狮草草丢下几句话,转身离开。

只有远离弥千月,那女人才会停止麻雀般的碎语。

<竟会主动离开饲主,我还以为你们早已被命运的枷锁捆紧,谁也离不开谁了呢。>

“这不是你所期望的吗?”

<当然,当然。>女人欣然赞同。

“嗤,无论你做什么,我和千月都不会分开!”

<多么忠贞坚定让人羡慕的爱情啊,感动得我都想泪流而下了。只是可怜的被蒙骗的三皇子殿下,是否真的爱慕那只发情的母猫呢?>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<这由下三滥文字编织起的感情囚笼竟也能把皇子殿下困住,仅是作为旁观者的我都不免为皇子殿下感到心痛。>

“女人,给我闭嘴!”

<雷狮。>女人忽然停下疯言疯语<你的童年记忆里,存在着弥千月吗?>

“...当然。”

<是吗。>女人意味不明地轻笑着,没有了声音。

这是她头一次不再吵闹,而雷狮却怎么也无法平静下来。


【你的童年记忆里,存在着弥千月吗?】

——没有。

雷狮苦思冥想,把记忆的录像带展开反复播放找寻,也没有发现弥千月的影子。

这不可能。

弥千月是他的青梅竹马,是他的未婚妻,这是确凿的事实。

可是为什么,想不起来。

“雷狮!”弥千月的呼唤让他回过神,弥千月水灵灵的双眼直盯着他,眼神关怀:“你脸色好差,是不是生病了?”

“我没事。”

雷狮的回答略显冷淡,弥千月不满地鼓起腮帮子,平时看起来颇为可爱的模样,现在在雷狮眼里却心生抵触。

“不行,我要看看!”

弥千月嘟囔着伸出手要去摸雷狮的额头,被雷狮一把抓住手腕。

“雷、雷狮?!你别这么粗鲁啦,吓人家一跳...”弥千月身体瑟缩了下,脸上浮起红晕。

“...你到底是谁?”雷狮露出厌恶的神色,甩开她的手。

“我是你的未婚妻啊!雷狮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弥千月握着手腕,双眼含泪的样子看起来楚楚可怜:“你忘记了我们曾经的誓言吗!你说过你会永远爱我——呀!!”

“噢抱歉,手滑不小心把墨水甩出去了。”

那是每日在自己耳边响起的熟悉声线,雷狮转过头,不知何时出现的银发少女满不在乎地甩甩手中的钢笔。

“你、你是谁!”弥千月狼狈地抹去脸上的墨水,用颤抖的声线大声质问道:“我知道了!一定是你用了什么办法让雷狮失忆,想把他抢走!”

“谁想要这个人设崩塌除了名字哪都不像本尊的雷狮——雷狮我们有话好好说你把雷神之锤放下。”少女烦躁地咂舌:“是你亲娘导致的记忆残缺问题,关我屁事。”

“我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...”

“你当然不明白,小姑娘。你不过是个为了满足私欲而被创造的劣质木偶罢了。”少女伸出手中的钢笔直指弥千月的眉心:“但是——你和你的创作者都不是无辜的,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,只好请你消失啦。”

少女挂起灿烂笑容,朝弥千月挥挥手。

“嘣。”


就在刚才,雷狮目睹了自己的‘未婚妻’变成数据块消失的场面。

“浪费我的笔墨做了件不讨好的事,算了,就当自己无聊吧。”少女伸了个懒腰,面无表情地看着一道闪电从眼前劈过:“刚放出笼就这么亢奋,你真精神啊,雷狮。”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。”雷神之锤直抵少女脖颈,雷狮危险地眯起眼,伴随雷电回来的是久违的战意和躁动的血液。

“吾似蜉蝣,吾乃游魂。”少女若无其事地撩了下头发,笑意盈盈:“我是神。”

狂风刮过,少女的身形消失不见。


——

少女的真实身份是写手。

此文献给玛丽苏们。


评论(13)
热度(3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